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竹南浪*1人

有好幾次的早上,一個人站在竹南的海邊;
望著海,看著風,觀著浪
靜靜的一個人
內心的花格忠就會對著自已訴說
「原來,我就是一個那麼愛玩海的人呀!」
尤其今天早上又特別強烈
今早的竹南什麼都適合玩,
風浪板(選大size裝備)/SUP(+sail)/衝浪(浪型比上次來還好)
通常這樣的狀況應該是很HIGH的衝回SPOT
拿板子,衝下水
今天卻沒有
問問自已:為何??
原來是少了朋友
玩樂子,我喜歡分享

一起在觀音亭玩風浪板很開心,
雖然大家都玩繞標,我玩花式
但大家一起共享觀音亭的風,很爽!

一起去內垵衝浪,我玩風浪板
大家一起享受著浪,雖然風浪板可以追很多很多很多的浪
但我選擇跟大家分享,
只要surfer想追的浪,我一定讓
因為分享很爽!

有時在山水玩SUP
也是會讓也不錯的浪給附近的surfer

一起去死人灣衝浪,
浪頭總是有人瘋狂起乘
我也不想硬追,
因為有時看別人衝,看別人進步,也很爽!

今天竹南的一人,浪
真的只有我一人
沒人分享,不是很爽
選擇不下水,跟大家分享!

沒有留言:

超級隱藏版澎湖天堂路

澎湖還有什麼好玩的你不知道?帆船、衝浪、帆水、天堂路跳水、開船出海玩浮潛,這麼厲害的玩法想知道怎麼玩嗎?來粉絲頁私訊我們吧! https://m.facebook.com/dreamsailingPENGHU/